關於PLUS

ㄧ切從生產做起

台灣普樂士公司是由日本普樂士股份有限公司投資,屬普樂士集團旗下關係企業。

日本普樂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,在文具事務用品及辦公家具業界建立「PLUS」品牌,一步一步持續成長至今。

一九八四年後,陸續成功推出個人文具組--「繆司的獻禮」及多功能文具組--「Factory」等商品獲得好評。在不斷地設計.開發新商品的努力之下,更推出了多項具有特色的文具.事務用品如修正帶、訂書機、檔案夾等。另外,也在辦公家具、電子光學機器等領域中開發出不少產品。 一九九一年起,這些產品中有很多品項是由面積超過46萬平方公尺的「PLUS LAND」及率先投資中國、越南等地而成立的自家工廠所生產。擁有自己的工廠成為名符其實的「製造商」,更奠定往後拓展事業版圖的根基。

普樂士公司本著「用獨創的方法滿足顧客需求」的宗旨,自創出劃時代的服務系統,推翻業界商業習慣。進而數家關係企業陸續誕生,不斷成長、茁壯的結果,配銷網路更加強大、完整。

現在每個關係企業朝著「持續不斷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和服務」的目標各自發展。同時,我們普樂士公司以「生產」為基礎,為求進一步實現自己的使命,將再一次重新反省,以顧客的角度繼續致力研發附加價值更高的產品。